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女儿都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都是假的


又名《我们仨》

讲述"你"和男神以及你们的女儿的日常生活故事

纯属娱乐

一个喜欢和爸爸作对怼爸爸的小情人hhh

写一个系列





1.[女儿刚出生那会…]

『她怎么又哭了,刚喂的奶』

『小祖宗你别哭了』

『哎哟卧槽媳妇你快过来哄哄』

刚做新手爸爸的孙翔一边抱怨一边手忙脚乱的看着哭闹的女儿,倍感心累。

孩子,真不好带

孙翔发自内心的感慨





2.[给小公举取名字啦]

叫啥?孙翔挠挠头

取个霸气侧漏点的名字叫孙悟空?

不怕跟人撞名还很独特

孙翔得意的笑了笑

『卧槽孙翔我特么打死你』

『那是你亲闺女别坑她』

『取了这名孩子长大会恨你的!』

最终,你们给孩子取名叫孙然然

听着还是温柔点,比孙悟空好太多了。





3.[爸妈也是会争风吃醋的]

然然呀,你是喜欢爸爸多些还是妈妈多些

孙翔抢先一步提问说

小姑娘晃了下小脑袋

甜甜地说『然然最喜欢妈妈了』

为什么呀!孙翔不死心

孙然然笑眯眯『妈妈长得漂亮呀,爸爸你太傻了』

孙翔:……

(内心):我长得也很帅好吗宝贝!

甚是欣慰,这闺女,没白养。





4.[长大了就得自己睡知道不?]

『妈妈妈妈,我想和你睡』

孙然然小朋友抱着枕头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不行』孙翔大手一挥

『你妈是我老婆』

『凭什么呀』孙然然跺脚说道

『她还是我妈呢!』

『没有我哪来的你』孙翔同志咆哮道

孙然然哇的一下哭出声了

『爸爸欺负人,我不管我就要和妈妈睡』

够了!你望着这一大一下,看着心爱的宝贝女儿,只能委屈一下孙翔了。

孙翔啊,然然今天和我睡吧!

『老婆,那我睡哪呢?』

沙发吧

小姑娘望着孙翔,露出胜利的笑容。

想让我自己睡?哼!没门





5.[女儿也有让人感动的时候]

眨眼间然然就上小学了

凭借活泼的性格在班上与其他孩子打成一片

不过……

班上起了一件很有争议的事件

到底谁的爸爸帅

这是老师搞事情弄出来的讨论话题

然然的同桌小胖叽昂起头,很神气的说『俺老爸帅』

说完还竖起一个大拇指

孙然然同学不乐意了,拍桌而起『我孙然然不服!』

『你们说,是不是我爸爸帅!』

同学A:是是是然然爸爸可帅了,我妈妈还想要电话号码呢

同学B:然然爸爸可高啦,比我爸爸还高呢

同学C:然然爸爸真的很帅呢

『听到没有!大家说的都是实话』孙然然不屑的瞟了小胖叽一眼。

『我爸爸有钱』小胖叽说

『了不起啊!我爸也有,还帅呢!』

『你欺负人』小胖叽说不过孙然然就哭了

来接女儿放学的孙翔有幸目睹了一切过程,甚是感动。

果然女人这种生物,都是口是心非的。

孙翔同志默默想到。

『走,然然想吃什么爸爸买』

『肯德基』

『走,吃个痛快』

路上孙翔牵着然然,两人的颜值吸引了不少人回头观看

哎呀这小姑娘真漂亮,旁边是爸爸吧?看着像哥哥似的,这一家子养眼的很。

一位路人甲评价说道。







END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