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有个很爱吃的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民以食为天

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我的愿望是以后能出去旅游,到每个地方吃遍那里的美食小吃特产什么的。

吃是我的爱好之一

爱吃的姑娘都很好哄,有吃的就OK了




















所以我喜欢那种喜欢吃的姑娘,喜欢吃的小姑娘咱们来扩啊一起聊美食啊233333




好了,进入正题














喻文州

每次回到家中

等待我的不是她的拥抱和问候

而是一茶几需要我收拾的零食袋


————《不吃零食了吃我好吗?》













黄少天

有了吃的就忘了我

靠靠靠你停下来跟我说说话不好吗

不要不理你老公啊!


————《媳妇你看我一眼啊!》












周泽楷

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但是……

我更想你能关注下我




————《第一次觉得她爱吃的胜过爱我的脸》








张佳乐

爱吃怎么了?

女孩子就是要多吃才好

不说了我媳妇喊我去吃零食





————《媳妇我们今天吃哪个口味的》








张新杰

吃不重要

我不阻拦

但希望节制点控下嘴

————《这月体重超标了控制点》








王杰希

要吃什么都给她买

她喜欢就好

吃也不是什么坏事



————《我不介意把她宠坏》








韩文清

她高兴就好

不过总有人说她

呵……



————《我的女人吃多少你们管的着?》












楼冠宁

有人问我

你媳妇这么能吃会不会把你吃穷

不会啊



————《我有钱我养得起》






















END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