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赤司征十郎x你 点文

关于赤司是如何哄好女朋友的

人物会出现ooc

这是一篇短文

注意

短文

希望点文妹子不嫌弃,毁赤司了果咩。

我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毁人物了,抱歉

@淡漠于雪



你是赤司征十郎的女朋友,说起你俩是怎么认识的,还得从体育馆说起。

那时的你正处于一个中二犯花痴的年纪,因为姬友拉着你去体育馆看帅哥,你无意看到了正在打球的赤司征十郎。然后你就盯着他看,目光像是磁铁般被赤司征十郎吸引住,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姬友突然有事,她便拉着你匆匆出了体育馆,即使出去,你也不忘瞄一眼赤司征十郎。回到家后念念不忘,可见“中毒”已深。

委托姬友多方打探,你得知他叫赤司征十郎,问得一个名字你就已经有些兴奋,还有其他的信息你便忽略了,因为你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你想计划着能与他碰面,互相认识后他亲口告诉你。

晚上睡觉你也没能静下来,嘴里反复念着赤司征十郎,似乎念不够,还想叫亲点,你又念了好些会赤司才进入睡眠状态。

或许因为春天来了,也可能因为丘比特不小心射中了你。即使昨晚念了他好久的名字,早上醒来了的你依旧精神满满,而且...似乎变得更好了,还显得有些红光满面的感觉。

经过多方打听和计划等候,你逮到了机会。

还是电视剧小说里的老桥段,假装与他相遇,扯点理由啥的,一来二去就熟了。你就是这么做的,明看见你抱着篮球迎面走来,你没有选择擦身而过,而是抱着几本书低着头小跑过去...然后你撞倒了赤司。你不会忘记当时赤司帮你捡起书问你“你没事吧同学”那句话的时候,你只感受到小心脏怦怦直跳“啊..我没事的。”你就是这么和他认识的,虽然你自己都觉得有那么些狗血剧情,但这是事实啊!

和赤司认识半年后你给他表白了,半年的话不长不短,也不会显得太轻浮急躁,也了解到不少,是最佳好时机,你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啦!最令你想不到的是赤司答应你了!答应你了!这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原本你已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

就这样,你们愉快的在一起了,白天他打球训练,晚上陪你聊聊天,为了更了解他,不怎么喜欢篮球的你也会上网去看看关于一些篮球比赛的视频或篮球有关的新闻等等。为了赤司,你也在不断改变,没有变的就是喜欢他吧!

然而并没有持续多久,几个星期后你们因为一点小事闹情绪吵了几句,你便开始与他冷战了。

哼,谁要理你,最讨厌赤司了!这是你心里说着这句话,脑海却浮现他的模样。“讨厌死了”你甩甩脑袋,气呼呼的打开电视看起了娱乐。你们有几天没说话了,谁也没理谁,但倔强的你仍没有主动找他,虽然追他是你主动的,但是像这种事,哼!你绝不会主动的。

最后还是赤司来找你,向你道歉,你装作一副还在生气的样子,心却在一点一点的变软。赤司那赤色好看的眸子盯着你,眼里浮现着你的倒影,面色有些焦急,很认真给你道歉说:“抱歉,请原谅我。”赤司...是个很自信带点骄傲的人,对队友都是很严的,对你却是很温柔的。你抱住赤司,头埋着他怀里,翁着声音对他说:“抱歉,我也有错,原谅..我。”“那有什么报答吗?”他爽朗一笑,你回答:“有,我给你做了汤豆腐。”“谢谢你”他把你抱的更紧了。

虽然你与他理想中的女生有些差别,但是他最终还是喜欢上了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我需要补番了

别问我为什么

来源于一个不好好看番看了又忘记性不好还喜欢快进跳着看的人都吐槽

绝望到哭😭

我憋不出来了

内牛满面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