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女儿都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都是假的③


又名《我们仨》

讲述"你"和男神以及你们的女儿的日常生活故事

纯属娱乐

一个喜欢和爸爸作对怼爸爸的小情人hhh

写一个系列








1.[女儿刚出生那会]

『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

『叶修你别激动,烟别丟啊给老魏。』

『你们看,这是我女儿,我女儿真可爱』

这一天的叶修激动的不行

前来看望的众人:当了爹就是不一样












2.[给小公举取名字]

『咱女儿叫啥?』

『叶欣吧』

『像兴欣一样不断成长越来越好』

『宝贝,你以后就叫叶欣咯!这是爸爸给你取的独一无二的名字,有很深的含义。』你小声的对女儿说道。












3.[我有时候是真嫌弃你]

因为要出差,你叮嘱叶修说

『我不在家这几天里给女儿做点营养的饭菜,她正长身高,要不会带她去爸妈家。』

『没问题』叶修一口答应了。

于是
















『爸!怎么今天又吃泡面!!!』

叶欣咆哮起来

『你看,明明就不一样,昨天不是这个口味的,而且这不是泡的是煮的啊闺女』

『昨天红烧牛肉泡面,今天老坛酸菜,前天…昨天…我们都吃几顿啦!』

『闺女,别嫌弃,爸爸下次保证给你做顿好吃的。』

『爸,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你讲』

『我妈当初是怎么嫁给你的』

『……』

『爸爸,突然有点嫌弃你了』叶欣翻了个白眼,很是认真的说道。













4.[家里有妈就是好]

你出差回来刚一进门,叶欣就冲过来给了你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开始向你诉苦。

『妈妈,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天里爸爸天天泡面给我吃』

越是说到后面越是激动,恨不得把苦水吐个干净

由于越讲越激动的缘故

叶欣小朋友哭了起来

委屈的不行的那种








直到有一天叶修看了叶欣的日记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妈妈出差的那段时间里天天给我吃泡面……

有各种各样口味的,吃地我快吐了,幸好妈妈回来了。

泡面是令我难忘的噩梦,至今记忆犹新……

老师评语:孩子,苦了你了!






叶修同志的脸色很是不好看














从那以后,叶修经常往厨房钻…



















5.[老爸你真棒]

叶欣上初中了

叶修算好你放学时间就来接你

手里提了不少菜

叶欣没有在意,伸手帮叶修提了点,然后挽着叶修,父女俩就这么温馨的回家了。

到家叶修便钻进厨房开始大展身手了

没等多久就上了好几道菜

叶欣颇是惊讶『爸…爸,这是你做的?』

『那当然,可别小巧你爸了!』

『妈,这是真的吗?』叶欣转过身来问你

『是啊,爸爸特意为你学的做饭,就是为了给你惊喜』你如实回答道。

『爸~』叶欣向叶修扑过去,两只手紧紧的抱在叶修的腰上『我老爸真棒,不愧是我爸爸。』

『傻闺女,手松点,我快喘不过气了』叶修拍拍你的肩膀,哄声说道。

『爸,你这样我有点不习惯,突然想吃你做的泡面了』

『以后不吃泡面了,老爸做饭你们吃』

『好耶!』

叶欣给你和叶修

一个大大的亲吻




叶修同志表示,为了闺女,有啥是他老叶做不来的。
























E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