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女儿都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都是假的②

又名《我们仨》

讲述"你"和男神以及你们的女儿的日常生活故事

纯属娱乐

一个喜欢和爸爸作对怼爸爸的小情人hhh

写一个系列










1.[女儿刚出生那会]

喻文州握着你的手,眼睛有些湿润。

『辛苦你了,送给了我一个小天使』

喻文州开始了当新手奶爸

每日上网必搜索:

新生儿宝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怎么给宝宝洗澡

给宝宝喂什么最营养

……

打开电脑看到搜索记录的你笑开了花

非要发到朋友圈展示下不可

和喻文州比起来

你这新手妈妈太不像话了!










2.[给小公举取名字]

你和喻文州都是属于比较文雅的那种人

给女儿取名字都是花费不少心机

最后定名为喻子曦

也许普通

但是你们用心取的












3.[最好的都给你]

蓝雨的人都知道

喻文州是出了名的宠女儿

只要是女儿开口要的

喻文州都给

比如喻子曦小朋友看中了一件带有蕾丝花边的公主裙

喻文州毫不犹豫的买下来

顺便问问女儿还有没有其他想要的

蓝雨还流传着一句话:

喻文州没女儿前,宁可得罪喻文州也不能得罪他老婆

喻文州有女儿后,宁可得罪喻文州也不能得罪他女儿

只要是让他的小公举不高兴的人

喻文州都没什么好脸色












4.[那个温馨的下午]

忙了一天的你困的直打呵欠

正巧喻文州在家没什么事

你便叮嘱他看会女儿,你去打盹

女儿见你回房睡觉

便跑去找喻文州玩

『爸爸爸爸,昨天妈妈给我讲了睡美人的故事,我可喜欢里面的睡美人了。爸爸,你喜欢睡美人吗?』

喻文州看着子曦轻声笑了下『爸爸当然喜欢 睡  美人啦!』说完看了下正躺着睡觉的你。

子曦缠着喻文州聊了好一会,张着小嘴也打个呵欠

『爸爸,我也困了,我想和妈妈睡。』

『去睡吧!』喻文州抱着子曦走向房间

你和女儿一大一小贴在一起

侧卧在你身边的喻文州伸手环住你,慢慢有了睡意。

下午就这么悠闲的度过。













5.[上学的女儿更让人操心了]

喻文州觉得子曦上了小学后更让人操心了

子曦遗传了你和喻文州的良好基因

长得眉清目秀又乖巧听话

进班不久就吸引了不少小男生

这还是喻文州去接子曦放学发现的

总有小男生给她塞零食

总被子曦拒绝

『我爸爸会给我买零食的,你给我零食我爸爸会吃醋的』

这小丫头,开始有点心脏的影子了。

喻文州心里说道。

『子曦,妈妈在家做了好多好吃的,我们快回去』

『爸爸你等等我,我马上过来』

于是头也不回的冲向喻文州的怀抱『爸爸我们快走,我不想跟那群小男生一起走』

『遵命,小公主』喻文州摸摸子曦的头,牵着她的小手就这么回家了。

















END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