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第五人格】求医治疗


小丑X医生

突发奇想写这对cp


















       ‘’现在的求生者都是人精!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裘克生气的说。

      ‘’别这样兄弟,你可以尝试…和他们好好沟通。‘’杰克安慰他。

    ‘’怎么安慰?‘’

    ‘’和女士们先打好关系‘’

裘克一个哆嗦,他忽然想起上次空军支配他的恐惧。在他的印象里,女士们无非就园丁、空军和医生。园丁就不用说了,自从上次那事后,杰克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哪有什么心情送他们回庄园,一心只想着和园丁约会。

女人都是祸水,不能着了她们的道。

裘克对天发誓他是这么想的。













地图随机刷新,地点圣心医院。

裘克在医院大门旁,想都没想就直接上楼搜索有没有求生者,刚进门就看见律师正修电机,他刚靠近律师就迅速地从破洞口那跳下去,然后就没了踪迹。

狡猾的东西!

裘克只好下楼,祈求能在附近的废墟区能发现求生者,好把他们打晕,送上椅子飞回去。

刚左拐,他就被前锋撞了个晕头转向,趁着自己还没清醒,前锋飞快地逃走了。

裘克只知道,他现在很想骂人。











眼看着只剩三个电机,可一个人都没打到,裘克忍不住了。

在他转了一大圈后,终于发现了两个人,撞了他的前锋和正在给前锋包扎的医生。他拉锯蓄力冲过去,两人竟然躲开了,前锋是追不上的,剩下的医生体力不如其他求生者,裘克放弃追前锋,把目标改做医生了。

跑进废墟区连翻几个板以后,艾米丽感到体力不支,小丑离自己越来越近,眼看就要被打到了,情急之下艾米丽叫住了小丑。

‘’请等一下小丑先生,我跑不动了,想歇会。

‘’去椅子上歇吧!‘’裘克挥起手中的蓄力棒,正准备敲艾米丽一下。

艾米丽突然喊到‘’等一下‘’

‘’又怎么了?‘’

‘’小丑先生,可以不要用那个东西敲我吗?很疼的。‘’

‘’女人真是麻烦‘’裘克一边说,一边收起了棒子,开始吹气球挂艾米丽。

看到她没有挣扎,裘克想把她放下,去打其他求生者。就在这时,空军突然跑过来朝他开了一枪,医生被趁乱带走了。

裘克再次追上前,抓住了体力最差的医生。

‘’小丑先生,我们又见面来。‘’艾米丽笑着对他说。

‘’你又想耍什么花招‘’

‘’那么,在我耍花招之前,请允许我给你包扎下,你受伤了。‘’

半信半疑之间,艾米丽拉着裘克进小房子了。

裘克就这么让艾米丽包扎着,看了下她的脸,只觉得温柔安静,正沉迷于此,艾米丽抬头冲他一笑,‘’包扎好了。‘’

裘克觉得心里有什么跳了一下,轻轻的‘’嗯‘’了一声。

‘’有点疼‘’裘克说。

‘’来,伸手‘’,艾米丽把几颗颜色鲜艳的小圆片倒在裘克手里,示意他吃下去。

裘克顺从的倒进嘴里后发现是甜甜的糖,艾米丽问他还疼吗?裘克小声说一句不疼了,然后很没出息的嚼着嘴里甜滋滋的糖。

这糖真好吃,医生小姐真好看!

裘克掐了自己一下,差点就着了医生的道。

大门已被打开,其余三人已经逃了,就剩下医生了。















裘克决定放了艾米丽,看在她给自己包扎,还吃了人家的糖的份上,下不为例!

‘’医生小姐,你叫什么?‘’

‘’艾米丽,小丑先生你呢?‘’

‘’裘克‘’

‘’艾…艾米丽,下次还能见到你吗?‘’

‘’会的,裘克。受伤了记得找我哦!再见!‘’

艾米丽跑进大门,向裘克挥挥手走了。

从这一刻起,裘克意识到,他要变得像杰克一样了。














只要有艾米丽,裘克就会大放水,让求生者们都走。

杰克说的没错,女士真的很好接触,比如艾米丽。

裘克满脑子都是艾米丽,他忽然理解杰克了。

下次要是在碰见艾米丽,他一定要表明心意。












小剧场

空军:怎么感觉医生小姐最近怪怪的

园丁:我也是这么觉得

律师:最近小丑也很怪,居然不打我们了

园丁:难不成……

空军:他们恋爱了?

律师:大概是的

艾米丽:(打喷嚏)谁在说我?想裘克了。

裘克:我想艾米丽了。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