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杰克和他的园丁小姑娘

杰克X园丁

杰园cp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轮到杰克值班。作为监管者,他要把求生者一个个送回庄园。

全部都送走,一个也不放过。

杰克心里默默说道。











今天会是哪个幸运(daome)的小家伙会被我碰上呢?杰克打着红手电,四处张望,搜索求生者的身影。

‘’嘭嘭嘭…吱……‘’

哪来的声音?顺着音源寻去,杰克发现了一个戴着草帽的小姑娘,她正专心的拆着狂欢之椅,不时擦一下额头上细密的汗。

‘’嘿,看见我你不跑吗?‘’杰克问道。

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

‘’你为什么不跑?‘’

‘’先生‘’,小姑娘说道,‘’我的椅子还没拆完,不能走。‘’

‘’你…你知道你拆了多少椅子吗?‘’

‘’知道啊,拆椅子很有趣的‘’

杰克看着她的笑脸,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叫什么?‘’

‘’园丁,你可以叫我园丁‘’

‘’怎么称呼你‘’

‘’杰克‘’

杰克认识了这个拆椅子的小姑娘,她叫园丁,虽然这不是她的名字,但是可以暂且这么称呼她。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今天的杰克一个求生者都没有打到,都是因为和园丁聊天,忘了,对,就是忘了!杰克安慰自己,明天还有一天,不着急。










第二天杰克碰到园丁,她又欢快的拆起椅子了。

‘’你为什么不开电机?‘’

‘’电机没有椅子好玩!‘’

……

‘’如果你再拆椅子,我就把你送回庄园。‘’

‘’那等我拆完在送行吗?‘’园丁望着杰克眨眨眼睛说道。

‘’不行‘’杰克一把抱起园丁,将她送到地窖旁边,一把放下,背对着园丁叫她下去。

‘’谢谢你杰克,我下次还会来的。‘’园丁向他挥手,转身跳下去了。

真该死,杰克觉得自己已经栽在园丁手里了,每次碰到她,从来没有收获,居然…还把她放走了。现在的小姑娘啊,太让人头疼了!
















很快轮到小丑值班了,杰克放心不下。

他对小丑说,‘’留意下戴草帽拆椅子的小姑娘,别伤着她。‘’

小丑扣扣脑袋,‘’杰克你喜欢人家?‘’

‘’没有,只是叫你留意,听见没有!‘’

‘’好啦,知道了兄弟。‘’

待小丑走远,杰克摸着面具,只觉得脸在发烫。














终于小丑看到了杰克所说的园丁小姑娘,正准备上去给她一棒子突然想起了杰克的那番话。

敲还是不敲呢?小丑陷入纠结中。

要不,吓吓她,吓走总没问题吧!

小丑轻轻的走啊,一步一步挪到园丁身后,一棒子打在椅子上,成功的把园丁惊到了。

这下没问题了吧。

小丑还是想法太简单,就快拆完的椅子突然被打了一下让园丁非常生气,这种举动无疑是在破坏她拆椅子的乐趣。

园丁毫不犹豫地拿出工具箱里的大钳子,狠狠的往小丑头上敲了一击,敲完不解气又来一击,这才提着箱子跑了。

小丑被打的晕头转向,懵了好一会,回过神来委屈的哭了,吓个人怎么了!还要被打,现在的小姑娘啊,太暴力了!

一定要在杰克面前告状。

今天的小丑非常不开心。











小丑回到窝里,跟鹿头说起这件事,鹿头顿时笑他‘’居然被一个求生者打了,兄弟你太弱了。‘’

‘’不信你试试啊!‘’小丑揉着脑袋,不满的嘟囔着。

后来鹿头真的去试试了,不得不说,他作了个大死。

嗯对,他的鹿角被园丁给掰下来了。

这次鹿头哭了,小丑笑了。





















杰克也笑了,他的园丁太有趣了。





















和园丁认识久了,杰克觉得心里像是有什么要溢出来一样。没有园丁的日子里,总是无聊的,有了她,即使看到其他求生者,杰克也选择视而不见,哼着小曲就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园丁堵上他了。

‘’杰克杰克,送你一个东西‘’

园丁从腰包里掏出一个木偶娃娃,样子照着杰克做的。

‘’收下吧‘’

杰克看了一眼娃娃,接过又看,伸手轻柔的抚摸着娃娃,像是对待一个心爱的物品。

‘’谢谢你‘’

‘’不要客气,还有一件事希望你能答应我‘’

‘’什么?‘’

‘’让我看看你的脸‘’

‘’不行!‘’

‘’那你做我男朋友,我喜欢杰克‘’

‘’不……可以!‘’杰克想清了自己想法,这正是他想要的。

‘’那现在,你的女朋友要看你的脸‘’

杰克缓缓摘下面具,就被园丁捧着脸,对着就是一个吧唧。站在不远处草丛的小丑和鹿头又哭了。

现在的小姑娘太霸道了!

杰克就是喜欢!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