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你很好,可是我不喜欢你












喻文州

"喻文州,我喜欢你!"

"抱歉。"

他淡淡一笑

"我有喜欢的人了。"
















张新杰

"张新杰,我喜欢你!"

"抱歉"

"我很好的,我可优秀了!你考虑下呗。"

他看着你,很认真的说


"你很优秀,可是我不喜欢你。














王杰希

"王杰希,我喜欢你!"

"我们不适合"

"不试试怎么知道……"

你还未说完,他就打断你了

"请不要打扰我。"


















周泽楷

"周泽楷,我喜欢你!"

"谢谢"

"那…你喜"

"我不喜欢你"

这句话说得干净利落。



















黄少天

"少天,我喜欢你!"

"靓女,我也喜欢你。"

"我说的是男女朋友的喜欢"

"那你喜欢错人了。"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