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扒一扒我那个爱老婆不爱儿子的爸

儿子视角













韩文清

有一次我跟我妈顶嘴

刚好我爸进来看到了

然后他一巴掌盖我脑门上说

"怎么跟你妈说话的?快道歉!"


————《妈~我错了,快叫我爸把棍子放下,我怕!》













王杰希

冬天很冷

吃完饭我妈说她来洗碗

我爸立马拦住她说

"不行,你手冻着了怎么办?"

我以为我爸会说他去洗

结果他指着我说:你去洗碗

然后他和我妈一块去看电视了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喻文州

家里永远不能得罪我妈和我妹

要是不小心惹到她俩

我爸就会过来找我算账

"想怎么罚你选吧"

"爸,你别这样,我错了!"



————《儿子心里苦儿子不说》













孙翔

我妈只要有点小病小痛

我爸就紧张的不得了

有一次我和我妈都感冒了

一块去医院打针

打完后他先陪着我妈走了

把我忘了留在原地

走到半路才想起来少了个人




     ————《爸爸再爱我一次》















张佳乐

我爸买的零食

从来都是给我妈吃的

他还说妈妈是家里的公举

要宠要哄

那我呢?

————《大概是地里的小白菜吧,没人疼没人爱》




















END

评论(4)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