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独酌

文章不阔以转载哒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
不取关 爱你么么
低产咸鱼
老透明
假高冷
爱全职爱男神爱美食

和林先生的日常


属于日常小段子

甜文

吹一波老林

如有欧欧西

请多包涵









1.

"夫人最近圆润了不少,看来我把你养的不错"

"闭嘴林敬言,你是不是嫌我胖了!"

"不会,怎样我都喜欢你"










2.

"我今天看见你对一个女孩子笑了,你说,你是不是喜欢人家"

"不敢,我只喜欢我的小夫人"

"骗我你就睡沙发去"

"一辈子都不会骗你的,傻夫人"










3.

"老林老林,你看现在的情侣给对方的昵称多甜啊!"

"夫人也想要昵称?"

"嗯嗯嗯是的"

"小姑娘行吗?"

"像珍宝一样把我的小姑娘宠在心里"










4.

"我要吃那块肉!"

"吃吧"

"林先生,你的小姑娘要生气了,懂不懂我的意思"

"懂了,来,张嘴我喂你"










5.

"我今天听见有女孩子夸你帅"

"你吃醋了?"

"不!我在想怎么没人夸我漂亮"

"你在我心里不就是最漂亮的吗?"











6.

"林先生,能问你个问题吗?"

"请问"

"为什么喜欢你的小姑娘呀!"

"因为我的小姑娘太可爱了!"











7.

"这些零食都是给我的吗?"

"是的"

"你平时不是不让我吃嘛"

"看我的小姑娘表现太好了,奖励给她的"

"林先生你真棒!"

"那小姑娘是不是该给我些奖励呢?"

"讨厌!"











8.

"你觉得我是素颜好看还是画了妆好看"

"素颜"

"为什么啊?"

"像一朵花"

"清水出芙蓉"











9.

"老林,有人说我太娇生惯养了!"

"别听他们瞎说"

"这跟你没关系,都是我惯出来的"











10.

"老林我发现中式婚礼也不错耶!"

"你喜欢我们可以再办一次婚礼"

"可是这样不会很麻烦吗?"

"小姑娘喜欢就得满足她的心愿啊!"




























"林先生你每天都在想什么呢?"

"在想我的小姑娘"










END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